close

我夢見,我在一片看不見盡頭的草原上

躺著,微風輕輕吹彿臉頰

小草跳著定律似的舞蹈

聽著風聲還有一點點的低鳴聲......

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感覺越來越近

當我正感覺不對勁時

操!

睜開眼,起身,轉頭

馬的一隻獅子虎視眈眈的看著牠即將手到擒來的晚餐

拔腿就跑啊還等什麼

但是獅子根本就不是人類可以應付的敵人

當牠就快追上我的同時

我看見了一棵樹,我的性命,我的上帝

快救我啊!!!!!!!!樹

也不知為何,不管是因為助跑還是我跳躍力超強

一蹬

馬上

他馬的跳到了樹的另一端

完了這下死定了

那頭野獸已經再也忍受不了好幾天的飢餓了

張開牠那充滿惡臭的大嘴

一口咬下我的左腿

再見了我可愛的左腿

接著我悲劇性右腿也隨之斷落

不痛,真的不痛

因為我已經失去了人類該有的正常意志

昏迷了

閉上眼睛,想著爸媽,想著朋友,想著那些曾經在我身旁的人們

再見了,我會永遠想念你們的

死了,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不知道,因為沒感覺

.....................................................

不知道過了何年何月

我醒了

幹我的腿,好好沒事

媽的,我的右腿,還好也沒事

我的身體,咦咦,完好如初,恩,非常好

我在哪?

環顧四周,咦,怎麼不是我家?

怎麼這麼豪華

怎麼那麼多正妹

古代正妹

古代................

「為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皇上,您醒了。」一位貌似林志霖的正妹遞來了一杯水。

「蛤! 你剛剛叫我什麼?」我。

「對...對..不起,皇上......喔不,聖聖,不要生氣了嘛,桌上有梨子,果子,還有我精心特製的白糖糕喔。」

蛤! 聖聖,皇上,聖聖

WHAT A.......

先不管這個

我坐在一張以龍的形狀特製的椅子

舒服而且華麗

豪華的大廳加上兩排

排列整齊,無從挑剔的正妹

左右以及大門兩旁,全副武裝的士兵

我是誰?

原本關閉的深紅色大門

瞬間敞開

「聖旨到~」

進來的是一位身高不高,頭有點大,走路怪怪的傢伙

以快速的步伐走向我面前

恭敬的,完全不敢直視我的眼睛,刻意避開視線

將手上那一捲

高舉過頭

奉天承運.皇帝詔曰............

這時候,我好像搞清楚這是怎麼一事了。

                                                                                                                                                                                                          九十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bl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