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2632      

「你你你......」指著奴婢的鼻子。

「說...你是哪裡派來的間諜...敢在我皇帝面前叫那什麼噁不啦嘰的綽號。」

「不...不..不是的...皇上...是您前幾天晚上到我閨房裡......」

「胡說! 我看你八成是不想活了!!!拖下去,把她綁在我房裡!!」

「是!!」兩名士兵異口同聲。

我貼著士兵的耳朵「ㄟ! 等等交給你們搞定了齁,記得不要太大聲。」

「是!」士兵拉著俾女的手往旁邊的門前進。

..................................................................................................................

「呃...皇上您確定不對這件事做任何的回應嗎?」太監。

「有什麼事等下再說啦? 本大爺我現在肚子餓想吃飯」我。

「這事有關國與國之間,危急存亡之際你竟然只想吃飯」太監。

「那你快說啊!!!!浪費時間」我。

「剛剛已經說過了。」太監。

「難道你就不能再講一次嗎,廢話一堆...真是...」

「楚國那裡並不答應我國提出的和平案,而且當場殺了派遣過去的傳信者。」

幹!有必要這樣嗎!?

好,要來硬的就對了!?

「OK! 不想吃軟飯沒關係,今晚為你送上佳餚。」我。

「所以您的意思是......」太監。

「一個時辰過後召集我軍各大將士,到密室研究檢討。」

「先派投石車在今晚半夜12點到城牆門外嚇嚇他們。」

「聽好了,這次作戰,我親自率領。」

如果,人生是一場遊戲

現在是遊戲時間嗎? 不,這是戰爭。

算了,雖然信誓旦旦,講出豪邁不羈的話

呿,戰爭嘛,歷史課本誰沒讀過啊

跟你拼了!!

.....................................................................................................

等到全部人都退下之後,早堂就這樣結束了。

回到我從未見過的臥房。

高級的不知所措啊這是.....也太誇張了一塵不染

還有床上是怎麼回事,他馬的你們怎麼還沒結束

看的我都硬了

「放開她,那女人是我的!!」咦突然想到好像是某台詞,管她的。

「可是皇上~」

「別在可是了,給你們的時間已經夠久了,穿好衣服就給我滾。」

「是!」兩位匆匆離開。

「現在,就只剩你我啦!!嘿嘿」俾女的繩子早已解開,一絲不掛的好不誘人,兩個臉頰紅通通的,不幹很難。

俾女的頭一轉,完全不理我,拿著她的衣服就想往門邊跑

我拉住他,「別跑,除非你幫我叫兩個。」

「好啦~你真壞!!」穿好衣服就把門打開。

少說也有十個正妹在門外偷聽

竊笑聲此起彼落

「別吵,今天是誰?」開門的俾女說到。

「我.....」一位害臊的俾女舉手。

「明天呢?」開門俾女。

「有!」一位朝氣十足的俾女舉手。

「好,都進來。」我說.........

 

 

                                                                                                                                                    九十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bl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